• 凯美瑞手刹在哪(凯美瑞手刹在什么位置)

    谁知道老款凯美瑞得手刹在哪〖壹〗、没有手刹。刹车左边的那个小踏板,刹车时踩下去,松刹车时踩下去再返回。此车的驻车制动是在左脚前踩制动。具体的使用方法是,驻车后先踩一下,可以看到仪表盘区域多出了一个红色的“!”号标志,表示“手刹”已经踩下。...


返回顶部